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一汽马自达

睿翼

09款睿翼2.5L最高优惠2.4万 另送原厂导航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 08:25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马自达睿翼(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作为马自达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4S店)的升级产品,在继承了前辈优异操控性能的同时,外观设计更显动感流畅、空间也更加宽大舒适,确实是一款宜驾宜乘的好车,不过由于价格上比老马自达6高出不少,因此销量一般。

  日前,通讯员从杭州一汽马自达经销商处获悉,为提振销量,睿翼现在优惠幅度进一步放开,其中2009款睿翼2.5L尊贵版和至尊版让利幅度最大,分别优惠2.3万元和2.4万元,并且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而即日起到店购车的消费者,除现金优惠外,还可以获赠价值万元的原厂智能GPS导航,其包含了导航、DVD、U盘播放等多种功能,还可以选装后视摄像头、数字电视等功能,可以说是一份相当实用而超值的赠品。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价(万元)

优惠幅度

备注

2009款睿翼2.5L尊贵版

21.68

19.38

2.3万元

送原厂智能GPS导航

2009款睿翼2.5L至尊版

22.98

20.58

2.4万元

  对于睿翼这款车,不少网友朋友已经是相当熟悉了。睿翼的车身尺寸为4755mm*1795mm*1440mm,轴距2725mm,睿翼的整体外观显得更加修长,加上轿跑式的和谐车身比例和车顶弧线设计,运动气息跃然车身之上。

  睿翼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银色搭配,非常时尚,采用了流行的炮筒式仪表盘,运动感十足。中控台布局非常简洁,音响和空调控制区布局清晰,操作方便。配置方面,方向盘音响控制、音量随车速变化自动控制系统、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系统、CF-Net多功能人机界面系统、高科技智能迎宾照明及迎宾音乐系统等配置个性十足,同时又非常实用。高配车型还有前大灯清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智能自动前大灯、DVD多媒体语音导航系统、前后8探头泊车雷达等配置,能带给驾乘者豪华的驾乘体验。

  动力方面,睿翼2.5L车型搭载了直列四缸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带有S-VT可变气门正时控制系统,最大功率为124KW/6000rpm,最大扭矩为226Nom/4000rpm,动力输出强劲。配合5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操控性非常出色。

  在新浪汽车口碑榜中,网友们对睿翼的操控性能也是相当认可,广东车友“夕阳瘦马”驾驶睿翼跑了一次高速,虽然是新手,但睿翼的操控性确实不错,一个新手都能操控自如。在谈到感受方面车友表示,睿翼的方向盘很轻便,转向准确,音量控制很贴心,因为新车,我油门踏得很轻,不敢太用力,所以加速方面,目前显得略有迟缓,总之睿翼的高速感觉还是不错的。

  除了肯定的声音,也有网友对睿翼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北京车友“sunwei0402”表示,1.将睿翼售价拉低至更为亲民的价格,哪怕在相同的配置基础上与新君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持平也会比现在的销量更好。2.如果将现有发动机总成换为更为被国人认可的T字发动机,效果将会更好。除此之外,车友更期待睿翼能够提供个性化配置。四川车友“mylixiang”表示,其实只要DISI直喷发动机,配上自动6挡变速器,再加上配置个性化就行。要不就多推出几款车,给大家更多的选择。

  (通讯员 盛寒)

点击进入杭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