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再次进口 欲做高端品牌领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5日 06:36   天府早报 字号:

  11月3日,广汽丰田宣布,丰田旗下高端MPV车型ALPHARD将正式通过广丰渠道进口销售。ALPHARD埃尔法共2.4L豪华版和3.5L豪华版两款车型,价格为56.88万元和68.88万元。

  据介绍,ALPHARD极致豪华的内饰以及人性化的智能配置打造出陆上行宫般的舒适享受,为用户带来尊贵奢华的旅程。

  在发布会现场,广汽丰田强调:“埃尔法目前在国内几乎没有竞争对手。”事实也的确如此,  在巡视了一番国内的高端  豪华MPV车型后,你很容  易发现,别克GL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已经老  去、丰田普瑞维亚(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不  够大气,即使是悬挂三  芒星标识的奔驰威霆(配置 图库 口碑)、  唯雅诺(配置 图库 口碑)也只是一副古  板的德国面孔,所以埃尔法的锋芒显得格外耀眼。

  其实,就其本身的配置而言,埃尔法已经显示出了其领袖气质。当然,这款价格并不便宜的进口高端车型,不可能在销量上一飞冲天。一直以来,广汽丰田不断在国内车市中树立标杆,比如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对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导作用,又比如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对豪华SUV市场的开拓性。因而,此次埃尔法的导入,在某种程度上说是延续了广丰在国内的发展思路,即始终是站在市场发展的前端,而不做一个跟随者,只有这样,年轻的广汽丰田才能成长为高端领袖。 刘学晓

(编辑:小青蛙)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