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广汽丰田亚运火炬手展示绿色与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4日 09: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合影
合影

  11月2日,广州亚运火炬传递来到广东省阳江市。由本届亚运会赞助企业广汽丰田推荐选拔的二十五名火炬手,将其所倡导的环保公益与社会责任感一路传递,为亚运理念注入新的内涵。

  作为广汽集团核心成员,今年7月,广汽丰田受亚组委委托,参与了火炬手选拔工作。历经2个多月,最终在全国范围内公开选拔出25名具备亚运精神和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亚运火炬手,共同将广汽丰田所积极倡导的社会公益与绿色低碳进行传递。

  除了满足亚运火炬手的必要条件,广汽丰田对亚运火炬手提出了一个特别的要求,即“践行环保,热衷公益以及富有社会责任感”。事实上,了解广汽丰田的人不难理解设立这项“特别要求”的缘起。自2004年成立以来,广汽丰田一直秉承“创造美好生活,服务和谐社会”的企业理念,积极进取,不断追求卓越,并将低碳环保贯穿到整个业务作为企业战略,实现“低碳工厂”、“低碳产品”、“低碳渠道”的“三位一体”环保体系,打造出一条“绿色丝路”,对亚运会所倡导的“和谐”“绿色”理念作出了广汽丰田特色的诠释。

  另外,广汽丰田还向亚组委赞助捐赠送了96辆凯美瑞混合动力。凯美瑞混合动力的高配车型240HV G-BOOK智能领航版,代表了丰田在混合动力最先进、最成熟的技术,其成熟可靠的品质,兼顾强劲的动力与卓越的低碳环保性能,成为一支特殊的践行亚运实“环保”与“责任”的绿色力量,真正实现“绿色亚运、绿色出行”。

  广汽丰田执行副总经理、火炬手冯兴亚表示:“有幸当选亚运火炬手,是荣誉也更是一种责任。我们将积极传播亚运精神,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社会公益、环保中来,为促和谐、促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