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原创以胜利的名义召唤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明锐RS

http://auto.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 08:28   新浪试车 字号:
以胜利的名义召唤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明锐RS以胜利的名义召唤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明锐RS

  虽然在目前的国内市场,改装车辆还属于违法行为,但依然阻挡不了很多人对运动的追求。如果能花多一些银子,换来一辆性能不错的车,我想市场还是很光明的,于是明锐RS顺理成章的出现在我们眼前。

  明锐RS可不仅仅是一辆明锐换装了2.0TSI发动机+6速DSG湿式变速器那样简单,它的正确名字应该是Octavia RS。发展至今,明锐RS已经是第二代产品,与著名的高尔夫GTI采用同一平台,说他俩是同父异母的兄弟一点都不为过。

  近日,我们拿到这一款明锐旗下的旗舰级车型,通过专业的场地测试来了解它带给大众的驾驶乐趣,如果你也有兴趣,不妨接着往下看。

  >>点击查看更多明锐RS精彩实拍


 
编辑评分:
  亮点:2.0TSI发动机+6速DSG变速器
  不足:内饰略显平淡,与整车气质有一定差距。
编辑观点:

20万出头的价格可以买一辆B级车,但开上一圈你会找到足够多买明锐RS的理由。对于喜欢传统三厢车又不想安分守己的人来说,明锐RS是个不错的选择……[全文]

体验试驾背景环境
地点:北京 测试路况:雨后的水泥场地
测试时间:2010年10月 测试车型:上海大众斯柯达明锐RS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车讯-邱满春)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