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东风日产

骐达

金九银十导购空间篇之 10万元大空间车型推荐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09:11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10万元目前是不少家用车主购车的“黄金价位”,这其中绝大部分的车主,是作为纯家用购买的。基于国内家庭“上有老下有小”的特性,大空间自然成为此类车主更为看重的一个方面。本篇,我们就以“10万元左右”这个范围,给大家推出7款在空间方面表现让人满意的车型。

  相关链接:金九银十导购空间篇 之 6万元大空间车型推荐

           点击查看细分精品导购栏目

  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车长:4250/4480mm

  轴距:2600mm

  价格:10.68-14.98万元

  市场优惠:1万元以上

  骐达/颐达也属于从数据看不出“大”的车型,无论三厢还是两厢版,车长比一般的A级车都要小,2600mm的轴距也是中规中矩。然而凡是看过这款车的人,都会对它的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感到惊讶,因为它腿部空间的宽敞度,足以让每个人意外。

  1535mm的高车身以及类似于MPV的设计,自然是骐达/颐达创造出神奇空间的主要原因,另外日产设计师对于空间的特别看重,也是它们能够获得如此空间的重要因素。除了腿部空间宽敞,足以“架二郎腿”以外,骐达的后排座椅也有特色,它可以前后调节,靠背角度也可以调节。这种设计在SUV和MPV里不稀罕,但在轿车中实属少见。有了前后调节的功能,跑长途的时候乘员和行李之间可以获得一个比较好的平衡。而可调节角度的靠背,则终于可以让人不再抱怨“A级车后排角度太立,不如B级车坐着舒服”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骐达/颐达的空间也非出出完美,由于宽度只有1695mm,它的横向空间一般,后排坐三人的时候肯定会有点挤。

  骐达/颐达的平台等级一般,动力也只有一款1.6L机型,因此它比主流A级车定位略低,但也同时又高于A0级车型,属于“跨级车型”,这也因此让它获得了10万元左右的低价格(比本田、丰田的A级车价格低)。骐达/颐达目前的起价是10.68万元,但市场优惠幅度很大,实际上十万多元已经可以买到带真皮座椅、天窗、自动空调、自动大灯、自动雨刷、多碟CD的智能型了。这也是骐达/颐达最值得购买的车款,算是10万元大空间车型中的实惠之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编辑:韦爵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骐达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