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自主品牌领先 荣获2010全国质量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8日 09:56   证券日报 字号:

  日前,“2010年全国质量奖”评选结果在北京正式揭晓。江淮汽车成功获得由中国质量协会颁发的我国质量领域最高管理奖——全国质量奖,成为自主品牌中唯一获此大奖的汽车企业。

  唯一获大奖的自主品牌

  全国质量奖是由中国质量协会按照《全国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和《全国质量奖评审程序规范》的相关要求和规定实施评审的。该奖代表了国际性的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方法,也是对实施卓越的质量经营并取得显著的质量、经济、社会效益的企业或组织授予的在质量方面的最高荣誉。江淮汽车自2007年以来,连续获得“全国质量鼓励奖”,今年更是一举摘得全国质量奖的桂冠。

  据了解,全国质量奖的获奖难度非常高。参与评选的企业须具备生产、管理、产品认证、服务、安全等多项条件,之后将由评审组通过资格审查、资料审查、经资料评审、现场评审、综合评价严格流程进行评选。每一企业获得该奖项一次后,3年内不得再次参与评选。江淮此次能够获奖,充分印证了其自主品牌的领先地位。

  高品质备受客户青睐

  此次能够获得全国质量奖,不仅是对江淮产品质量进行的一次见证,更是对江淮汽车长期以来坚持品质为本经营理念的肯定。从前期研发到后期生产,从出厂检测到售后服务,江淮汽车一直坚持为社会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在产品的初期研发过程中,江淮汽车投资近亿元建立了自己的国家级研发中心,拥有近3000人的高素质研发队伍。在意大利、日本等国家建立起海外研发机构,为研发和生产高品质产品提供了充足的后援支持。在产品的生产和检测上,江淮汽车引进了世界领先的生产线和严格的检验流程,为产品的出厂质量提供了充足的保证。同时,江淮汽车每一辆车的出厂都需经过数次检验和调试,以确保提供给消费者的每一台车都有过硬的质量保证。

  正是由于江淮汽车在每一个细节都强化产品质量,上市以来不断赢得广大消费者以及政府、企事业单位的青睐,销量持续攀升。今年1~10月江淮轿车累计销售162124辆,同比增长61.2%。其中,江淮瑞风以5.5万辆的销量雄踞国内MPV销量冠军;和悦的销量同样达到55840辆的好成绩;瑞鹰保持了优秀的销售业绩;同悦荣获J.D.Power新车魅力指数第一名;宾悦成为各企事业单位青睐的高性价比商务旗舰。

  (韩 冰)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宗宇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