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江淮汽车

江淮宾悦

座谈与试驾 江淮汽车再次打动“江淮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18日 11:49   政府采购信息报 字号:

  安徽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宋宝泉试驾之后,对江淮车的舒适性赞不绝口

  近年来,江淮汽车在政府采购领域的成绩十分显著

  本次全国政府采购信息交流会上,安徽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安徽省政府采购中心以及各地市政府采购有关部门的参会人员,与安徽省江淮汽车举行了座谈。座谈会后,安徽省全体参会政府采购工作人员对江淮瑞风、同悦、宾悦等多款车进行了试乘试驾。

  这是一次“江淮人”的聚会,江淮地区的政府采购工作者相聚在他乡异地,让人倍感亲切。通过此次座谈、试驾,江淮汽车再次打动了“江淮人”。

  政采市场业绩一路飘红

  座谈会上,政府采购信息报社社长兼总编辑刘亚利在发言中表示,作为关注自主品牌汽车发展的媒体,《政府采购信息报》一直看好江淮汽车在政府采购领域中的发展,几年来,政府采购已经成为江淮汽车快速发展的“助推器”。《政府采购信息报》衷心祝愿江淮汽车能在未来的政府采购市场上开创更加广阔的天地。

  安徽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宋宝泉表示,对于江淮汽车,政府采购要给予大力支持,因为,支持江淮就是支持自主品牌企业的发展,支持自主品牌企业的发展是政府采购发挥政策功能的一个突出表现。

  据江淮汽车乘用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助理黄长江介绍,近年来,江淮汽车在政府采购领域的成绩十分显著。比如,1107辆瑞风列装总装备部,181辆瑞风、瑞鹰列装中国人民解放军武装警察部队,安徽质检局78辆、安徽交通局74辆,安徽、江苏、湖南、福建等省的公安、检察、法院、司法、安全系统使用瑞风公务车近1500辆,瑞风还成为博鳌论坛指定用车……

  2009年,江淮汽车在政府采购市场的表现更是可圈可点。特别是专为政府打造的公务用车瑞风,在政府采购市场中继续飘红,取得了丰硕成果。其中,安徽省卫生厅采购110辆,河南省卫生厅为省内中心乡镇卫生院采购 81辆,山西省疾控中心采购 80辆,山东省疾控中心采购 58辆,黑龙江省卫生厅采购30辆,江苏省卫生厅采购30辆……这些省份的卫生管理部门均选择瑞风,是对江淮汽车品质的高度肯定。值得一提的是,瑞风还成为中国人民解放军列装车型,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仪式上服务阅兵安保工作,受到部队官兵的一致好评。

  品质过硬赢得市场

  江淮汽车为何能在政府采购市场取得好成绩?黄长江表示,江淮旗下产品在政府采购市场屡获大单,是产品品质、服务体系、营销手法、经销商努力等多方面因素综合作用的结果,但首要的是有优秀的品质。

  安徽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9月30日,前身为合肥江淮汽车制造厂,始建于1964年。现在江淮汽车是安徽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企业500强之一。

  2008年11月17日,全球同步上市的江淮同悦,上市三个月终端销售突破1万辆,订单突破2万辆。2009年,终端销售突破6万辆,同时战胜众多合资品牌车型,以758分的高分力夺高档紧凑型车细分市场APEAL魅力指数第一名。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J.D.Power亚太公司针对九个轿车细分市场进行APEAL魅力指数排名,江淮同悦成为惟一获得最高分的自主品牌轿车。

  2009年,江淮瑞风推出新品,以经典造型、丰富配置及较高的性价比征战MPV市场,并稳居MPV市场销量冠军。目前,瑞风家族已形成基础的穿梭型、中端的彩色之旅、高端的祥和型等三大系列十余款的产品谱系,可全面满足公务用车市场需求。

  试乘试驾意犹未尽

  座谈结束后的试乘试驾,再一次打动了江淮人的内心。开着气派的瑞风,行驶在三亚的海滨路,舒适的驾驶体验,加上窗外美丽的海景,让安徽省各级政府采购有关部门的工作者心情激动。

  安徽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宋宝泉试驾之后,对江淮车的舒适性赞不绝口,认为坐在里面非常享受。安徽省合肥市政府采购处刘云峰试驾瑞鹰之后表示,三亚平坦的海滨路显示不出瑞鹰的优势,瑞鹰对震动的缓冲比较好,在崎岖的山路上,车辆行驶也能非常平稳。

  试乘试驾期间,安徽采购人与江淮汽车的工作人员交流了江淮汽车的性能、服务话题,并得到了满意的回答。短暂的试乘试驾活动转瞬即逝,众多官员表示,今后要以实际行动支持自主品牌汽车在政府采购领域的发展。

  花絮

  江淮汽车让我学会开手动挡

  “三亚风光无限好,六月宾客来如潮,女士来了花争艳,男士来了花更俏。”安徽省财政厅政府采购处处长宋宝泉,以幽默的开场白让在场人员开怀大笑。参加座谈会的官员,两三个人围成一小桌,听着江淮人的介绍,品尝着海南的水果,翻阅着江淮汽车的资料,座谈会以十分轻松的形式展开。

  试乘试驾环节,来自安徽省某市的一位政府采购业务骨干驾驶着一辆红色的江淮和悦,讲起了自己曾经驾驶江淮汽车的经历:“我平时开的是自动挡的车,曾经有一次到江淮汽车参观,抱着试试的态度,我试驾了一款手动挡汽车,结果刚打着车,一抬离合就熄火,反复了三次。还好,江淮汽车的工作人员知道我是手动挡新手,就坐在副驾驶上指导我,经过几次练习,车还真让我开动了。那次江淮汽车给我的印象很深。”这位政府采购业务骨干说,“这款车我很喜欢,这次印象也很深刻。”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江淮宾悦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