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江淮汽车 » 宾悦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江淮宾悦改装LED全车室内灯 2012年7月2日14:18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江淮宾悦新增两款车型 售9.58-14.98万 2012年6月4日08:03 新京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京报讯记者上周从江淮汽车获悉,其旗下2012款宾悦新增了1.8L商务版和1.8L公务版两款车型,新车在配置升级的基础上,售价分别为13.78万元和14.98万元。  宾悦是江淮定位商务用车的车型,此次推出的两款增配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跟2012款宾悦保持一致,但新增了电动外后视镜加热、前灯组..

[深圳] 宾悦1.8L精英型让9000元 看车送车展门票 2012年5月31日09:20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笔者从深圳江淮某4S店处了解到,江淮宾悦1.8L精英型展厅内有现车销售,现在到店购现车直降9000元现金和获赠价值3000元精品礼包,礼包内容可选防爆膜、地毯、香水、头枕等精品。本周店内还有特惠购车活动,报名看车即可获赠深港澳车展门票一张,感兴趣的朋友请电话咨询,具体降价明..

[合肥] 江淮宾悦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 现车充足 2012年4月27日15:02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宾悦指导价:9.58-13.98万元  【新浪安徽汽车讯】近日,编辑从合肥江淮瑞森4S店处了解到,即日起至5月3日购买江淮宾悦全系现金优惠5000元。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介绍:宾悦作为江淮第一款轿车产品,上市之初即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同。新宾..

[新闻] 全面升级 新宾悦亮相2012北京车展 2012年4月24日21:0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2012年4月23日的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江淮汽车也因其携旗下六大产品阵型强势全面出击而倍数广大网友的关注。其中2012款新宾悦更因其在外形、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全面升级的亮点以及其大师级的汽车底盘制造技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宾悦  外型方面,2012款宾悦整车延续了..

[新闻] 全面升级 2012款新宾悦亮相北京车展 2012年4月24日15:0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2款新宾悦亮相北京车展  23日的北京车展即将拉开帷幕,江淮汽车也因其携旗下六大产品阵型强势全面出击而倍数广大网友的关注。其中2012款新宾悦更因其在外形、空间、动力、安全等方面全面升级的亮点以及其大师级的汽车底盘制造技术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2012款新宾悦  外型方面,2012款..

[新闻] 细节之变见功力 体验江淮新宾悦、新瑞鹰 2012年3月30日08:5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浪汽车讯在自主车企中,江淮汽车的低调和务实是被广泛认可的,其产品风格也是一向如此,尤其是其多功能车型,稳重内敛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早春三月末,笔者应邀参加2012新瑞鹰、新宾悦、江淮瑞风Ⅱ车型的场地试驾及长途试乘体验活动,两天下来,对江淮及其产品的这种风格感受更加深刻..

[北京] 宾悦2.0T自动豪华版华北限量版上市 2012年3月27日14:55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宾悦2.0T自动豪华版华北限量版  新浪汽车讯笔者从北京城市捷运江淮4S店了解到,宾悦2.0T自动豪华版华北限量版上市销售,售12.98万。  全新升级版宾悦经过重新设计,进气格栅由之前的多条幅变成三条幅。五星LOGO更为突出,盾形亮银镀铬隔栅和镶嵌金属质感LOGO经过优化设计,整体观感更加精..

[银川] 银川购江淮宾悦可获赠万元礼包 现车销售 2012年3月26日09:08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银川江淮华富4S店处了解到,现购买江淮宾悦指定车型,可获赠万元装饰大礼包,喜欢这款车的网友可以致电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做为自主品牌中的一款中级车型,宾悦的外观设计据说还借鉴了不少奔驰的元素,车身线条流畅大气。4865mm×1805mm×1450mm的车身尺寸,使宾..

[乌鲁木齐] 江淮宾悦车型乌市最高可赠送2吨汽油 2012年3月13日13:16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江淮海格4S店处了解到,乌市315春季车展期间购买江淮宾悦车型,最高可赠送2吨汽油。具体明细如下表:江淮宾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线条流畅,灵动而不失稳重,大气而不显粗犷。走近细看,更是发现亮银镀铬隔栅十分精美、大气,镶嵌的金属质感LOGO,凸显着豪华与尊贵..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