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乌鲁木齐
选车

购车版>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汽车 宾悦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江淮宾悦车型乌市最高可赠送2吨汽油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 13:16   易车网   字号:
江淮宾悦车型乌市最高可赠送2吨汽油
宾悦 指导价:9.58万-13.98万元

  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江淮海格4S店处了解到,乌市315春季车展期间购买江淮宾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最高可赠送2吨汽油。具体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区间指导价 经销商区间报价 优惠幅度 其他优惠
江淮宾悦 9.58万-13.98万 9.58万-13.98万 -- 最高赠送2吨汽油

    江淮宾悦给我的第一感觉就是:线条流畅,灵动而不失稳重,大气而不显粗犷。走近细看,更是发现亮银镀铬隔栅十分精美、大气,镶嵌的金属质感LOGO,凸显着豪华与尊贵;而水滴形前大灯与简洁华美的LED组合尾灯则遥相呼应,再配以轮廓分明的俊朗前脸、优雅修长的圆润车身,使得整车造型自然、协调,圆润而不张扬。

    轻开车门,坐在驾驶座上,第一感觉还不错。“T”型仪表台工艺精细、简洁大方,仪表盘采用的是内嵌式渐变光组合仪表,幽兰色光柱显得高雅而有档次。中控台的设计更是充分体现了人机工程学,按键布局合理,而且标识清晰,让我这个初次体验的人也运用自如。

了解更多乌鲁木齐行情

关注宾悦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Rina-微博)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