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兰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宾悦2.0L 兰州地区购车最高优惠2.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 09:36   易车网   字号:
宾悦2.0L兰州地区购车最高优惠2.88万元
宾悦 指导价:9.58万-13.98万元

  近日,编辑了解到。江淮宾悦(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每台仅售价10万元,2.0L手动豪华型原价11.88万元(包牌),2.0L自动豪华型原价12.8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了解更多优惠信息:

车型 厂家指导价 现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宾悦2.0L手动豪华型 11.88万元(包牌) 10万元 1.88万元 有现车
宾悦2.0L自动豪华型 12.88万元 10万元 2.88万元 有现车

  行情分析:在中型车中,宾悦的市场保有量并不算高。但是江淮宾悦外观大气,内饰稳重,作为家用与商务用车都能够较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该车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新宾悦则对发动机总成、悬置、导流板、等零部件进行整改,将动力总成上抬20mm,将最小离地间隙上抬40mm,通过性更强。

  质保方面:宾悦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经销商建议首次保养在3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次保养免费,后期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价格在200多元,同级车中价格比较便宜。

了解更多兰州行情

关注江淮宾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江淮宾悦相关新闻
  • 江淮宾悦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Rina-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