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奥迪Q6假想图曝光 将于2016年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30日 07:4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近年来一直有传闻称奥迪将推出其Q7 SUVCoupe版,竞争对手将直指宝马X6。但是,直到现在,奥迪对这款预计会被命名为Q6的新款Coupe式SUV都闭口不谈。我们也不清楚奥迪何时会发布以及是否计划发布这款新车型。不过,日前,德国媒体已经曝光了有关该车的最新信息。

奥迪Q6假想图奥迪Q6假想图

  显然,该车将被命名为Q6,并将于2016年发布。此外,该车将基于新一代Q5(将于2017年发布)的传动装置打造,并且将配备类似的发动机系列。在Q6上市后,一款运动版的Q6车型预计也会推出。

  预计这款Q6车型的起售价为390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32.6万元),比现款Q5的价格高了大约3000欧元(约2.5万元)。(Sally Wang1编译)

(编辑:车讯部-张晋原)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