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马自达 马自达CX-9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进口Mazda CX-9即将上市 售价43.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4日 17:50   新浪汽车  闫小欧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据马自达中国官方宣称,马自达(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将于1月26日起,通过全国的一汽马自达销售网络,隆重推出一款全新车型,大型跨界SUV“Mazda CX-9”(以下称“CX-9”)。新车的厂家指导价为43.9万元。

  新款“CX-9”是一款大型跨界SUV车型,融合了令人过目不忘的动感外观、高质感内饰空间、三排座SUV特有的实用性和秉承马自达特有的卓越动态性能。作为马自达旗下的顶级车型,“CX-9”于2007年投放全球市场以来,迄今已在北美、澳大利亚等75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全球累计销量超过了23万辆*1。

  新款“CX-9”采用了马自达全新设计主题“魂动─Soul of Motion”的品牌设计表现手法,实现了富于动感和力量感的外观。内饰方面,凭借精细的制作工艺,打造出精炼、豪华而充满质感的乘坐空间。动力系统则采用3.7L V6发动机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组合,提供强劲有力而又精准敏捷的行驶性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 马自达CX-9相关新闻
  • 马自达CX-9相关问答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