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跌跌不休 近期五款豪华车降价盘点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0日 20:06   新浪汽车  志魁 字号:

  新浪汽车讯 微增长的2012年车市,使各级别车型的竞争都在加剧,其中豪车市场尤甚!在厂家方面,一些品牌很高的销售压力,令以前需要预订一年半载的车型,提车周期变得非常短;在经销商方面,大幅增长的库存和出手谨慎的金主,使其资金链空前紧绷。因而造成了降价你追我赶的场面,最高的优惠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100万元。

  2013年将如何?编辑认为,车市大环境并未改变,高速增长无法重现,豪车市场的“跌跌不休”将继续上演。以下推荐的几款车型,元旦后的优惠并未明显回缩,预计近期也不会有大起大落,打算出手的不妨重点参考。

  捷豹XJ最高优惠65万元

车型名称城市新闻标题优惠详情
捷豹XJ 南京 捷豹XJ全系现金优惠5万元 少量现车 5万元 查看详情
深圳 捷豹XJ巅峰创世版订金15万 7天可提车   查看详情
杭州 捷豹XJ优惠达14.8万元 有现车 14.8万元 查看详情
上海
2013款捷豹XJ特价最高优惠65万元 65万元 查看详情
北京 捷豹XJ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现金31.5万元 31.5万元 查看详情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0制表:新浪汽车

  行情分析:运动、前卫甚至有些激进的设计,是捷豹XJ的亮点。但这些特点,与人们对传统豪华商务车型的定义有些差异,加上品牌影响力在中国逊于宝马7系、奔驰S级等对手,目前优惠幅度较高,并且在近期仍将维持高位。

  车型介绍:全新捷豹XJ从外观设计、内饰工艺、动力和豪华配置,重新定义了高档商务轿车新内涵。5252mm的超长车身,带来了后排1米商务空间和强大的娱乐系统。

  内饰方面,全新XJ的车室大面积使用精挑细选的顶级木质材料并以纯手工打造,所用的原木饰板均来自英国。新捷豹出现了触控式iTech多媒体信息整合系统、8英寸全彩触控屏幕、方向盘拨片、多方向电动可调坐椅、带过滤功能的空调等配置。

  动力方面,2013款全新捷豹XJ保留了现有的5.0 V8 机械增压发动机,并新增2.0 升 I4 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3.0 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全铝四缸2.0 I4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以紧凑的尺寸、240马力的输出功率和340牛米的扭矩赋予车辆高效性能,搭载该发动机的XJ车型百公里加速仅需7.5秒,燃油经济性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则分别为9.3 升/100公里和220克/公里。3.0 V6 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340马力,扭矩为450牛米。以上车型全面升级到八速自动变速器。

  配置方面,捷豹对2013款全新XJ进行了多项功能的升级,其中XJ可以选配英国顶级专业音响制造商Meridian研发的高级音响,该音响有380W和825W两种功率输出可供选择,均配备多声道功放、数字信号处理软件和多扬声器系统。悬挂系统的改善,则进一步提升了XJ旗舰系列的乘坐舒适性。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捷豹XJ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