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江淮新宾悦万元钜惠 送装潢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9月06日 01:06   易车网   字号:
江淮新宾悦万元钜惠送装潢大礼包
宾悦 指导价:9.58万-13.98万元

  近日,编辑从苏州市场上了解到,新宾悦万元钜惠,送装潢大礼包。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宾悦 厂家指导价 优惠幅度
2011款 1.8L 手动 精英型 9.58万 万元钜惠,送装潢大礼包
2011款 1.8L 手动 豪华型 10.88万 万元钜惠,送装潢大礼包
2011款 2.0L 手动 豪华型 9.98万 万元钜惠,送装潢大礼包
2011款 2.0L 手动 尊贵型 11.28万 万元钜惠,送装潢大礼包
2011款 2.0L 自动 豪华型 12.98万 万元钜惠,送装潢大礼包
2011款 2.0L 自动 尊崇型 13.98万 万元钜惠,送装潢大礼包
价格采集日期:11-09-06

    在中型车中,宾悦的市场保有量并不算高。但是江淮宾悦外观大气,内饰稳重,作为家用与商务用车都能够较好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该车有2.0L和2.4L两种排量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新宾悦则对发动机总成、悬置、导流板、等零部件进行整改,将动力总成上抬20mm,将最小离地间隙上抬40mm,通过性更强。

    质保方面:宾悦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经销商建议首次保养在3000公里左右时进行,首次保养免费,后期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费,价格在200多元,同级车中价格比较便宜。

了解更多苏州行情 关注苏州车市微博

关注江淮宾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江淮宾悦相关新闻
  • 江淮宾悦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编辑:实习编辑)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