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斯柯达 YETI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全新斯柯达Snowman七座SUV假想图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8日 08: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Snowman七座SUV假想图斯柯达Snowman七座SUV假想图

  斯柯达Yeti是小型SUV市场中最具竞争力和诱惑力的车型之一,它拥有较高的综合实力,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售价。斯柯达若要实现销量增长计划(2018年时达到150万辆),需要推出车身更大,定位更高,能够承载七位驾乘者的全新SUV。斯柯达首席执行官范安德(Winfried Vahland)已经确认了全新中大型SUV计划,但表示上市时间将在2015年之后。

  有消息表示斯柯达的这款全新SUV不会再称为Yeti,相比“Grand Yeti”而言,“Snowman”拥有更大的可能性。如果该车能够顺利投产,可能会使用母公司大众集团的MQB加长平台,该平台当前被用于大众第七代高尔夫、西雅特Leon和新一代斯柯达明锐等车型。

  在北美车展发布的大众CrossBlue概念车将被作为斯柯达Snowman的姊妹车,CrossBlue是一款面向美国市场特别设计的七座SUV。CrossBlue和Snowman将大量共享零部件,以控制研发和制造成本。(Miura)

关注YETI的人还关注了 

(编辑:车讯部-刘阳)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