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方案> 新捷达上市发布会专题 >正文

原创旧壶装新酒哪个更好喝 新桑塔纳VS新捷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1月29日 09:36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旧壶装新酒哪个更好喝 新桑塔纳VS新捷达旧壶装新酒哪个更好喝 新桑塔纳VS新捷达

  30年前,上海大众的一款车开启了一个时代,就像来自于德国那个名叫桑塔纳的山谷一样,谁也没有想到这样一款车会对中国消费者的观念产生如此深远的影响。“领导”用车、耐用、皮实、小康、理想、出租等等等等这一系列的名字都被加载在了这样一款车上。时隔30年后,桑塔纳带着全新的面孔和内涵卷土重来。

  大众旗下对于中国消费者产生深远影响的还有另外一款车,最早以高尔夫为基础打造而来的一款紧凑型三厢家用轿车,命名为Jetta,而Jetta这个名字则是来自一种太平洋的季风——Jet Stream,Jetta在1992年来到了中国,被音译为捷达。

  时至今日,这两款“老三样”当中的重要角色推陈出新,是否能够延续之前的传奇?

车型名称2013款新桑塔纳1.6L自动豪华版 2013款捷达1.6L自动舒适型
厂家指导价 12.38万元 0.00万元
排量(mL) 1598 1598
长/宽/高(mm) 4473/1706/1469 4487/1706/1470
轴距(mm) 2603 2603
发动机型式 自然吸气 自然吸气
最大功率(KW) 81 81
最大扭矩(N.m) 155 160
变速器型式 6速自动变速器 6速自动变速器
信息采集时间:2013-1-2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关注桑塔纳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刘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