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2014款丰田汉兰达配置升级 3万美元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19日 09:35   新浪汽车   字号:

  丰田2014款汉兰达将于明年2月在美国上市销售,日前,丰田宣布该车在美国市场的售价为29215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7.7万元)起。

丰田2014款汉兰达丰田2014款汉兰达

  2014款汉兰达的入门级车型配备了倒车摄像头、Entune音频系统以及18英寸的合金轮毂。LE Plus车型增配了可8向电动调节的驾驶座、升级的音频系统、三温区自动温控系统以及真皮包裹的方向盘。该车型还配备了雾灯和电动后备箱门。XLE车型则增配了可加热式真皮前座、月亮顶篷以及带有GPS导航功能和一个8英寸显示屏的高档音频系统。顶级款的Limited车型则配备了打孔式真皮座椅、可加热/冷却式前座以及多个安全系统。另外,该车型还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19英寸的合金轮毂。

丰田2014款汉兰达丰田2014款汉兰达

  此外,2014款汉兰达还提供了很多的选配装备,包括可加热式方向盘、第二排船长座椅、内饰氛围灯光以及Blu-ray娱乐系统。新款汉兰达还可装备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以及一个智能钥匙系统。

丰田2014款汉兰达丰田2014款汉兰达
丰田2014款汉兰达丰田2014款汉兰达

  引擎方面,新款汉兰达将提供三款不同的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这包括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185 bhp(138千瓦)的2.7升四缸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270 bhp(201千瓦)而峰值扭矩输出为248磅-英尺(335牛米)的3.5升V6发动机以及一款总动力输出为280 bhp(209千瓦)的混合动力版3.5升V6发动机。(Sally Wang编译)

关注汉兰达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