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斯柯达新款SUV将于2016年正式发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12月20日 07:20   新浪汽车  杨子龙 字号:
斯柯达新款SUV将于2016年发布 基于MQB平台 斯柯达新款SUV将于2016年发布 基于MQB平台

  新浪汽车海外车讯 日前,据斯柯达公司总裁Winfried Vahland证实,斯柯达计划于2016年发布一款新的大型SUV。如今,海外媒体的艺术家已经绘制出了这款斯柯达新SUV的假想图,从而使我们得以提前想像一下这款新车型未来可能的外观样子。(本文图片来源为:Autocar)

  这款新的SUV车型将基于大众集团MQB平台的最大版本打造,将会是大众将于2015年发布的CrossBlue SUV的斯柯达版。

  这款尚未命名的斯柯达SUV将会比大众途观高一个级别,据内部人士称,该车的车身长度将在4.6米左右。这款SUV将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两种规格,而且将提供前轮驱动版和全轮驱动版两种车型。据悉,这款斯柯达SUV的竞争对手预计将锁定起亚索兰托现代胜达。

  这款新的SUV目前在斯柯达的设计工作室里还是一款全尺寸的泥塑模型,初期的设计工作正在进行当中。据称,该车可能会提供2.0升的四缸发动机,另外还将提供柴油-电动混合动力技术。一款1.6升的涡轮增压版柴油发动机将会是基础的发动机。

  此外,斯柯达还在计划推出第三款SUV,其车身尺寸将类似于斯柯达Yeti。这款新车型预计会是Yeti家族的一员,将采用更加传统的SUV外形。(Sally Wang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