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斯柯达研发7座中型SUV 竞争现代新胜达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3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在国内SUV市场中,中小型SUV的比重越来越大,斯柯达作为历史悠久的汽车品牌品牌之一,也将推出相对应的车型来丰富自身SUV产线。继斯柯达在上海车展推出首款SUV车型Yeti之后,其将有望在国内推出一款中型SUV。斯柯达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斯柯达品牌计划在2015年推出一款7座SUV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斯柯达7座SUV将和大众途观共平台,并且它的尺寸会比Yeti大,届时将与北京现代新胜达竞争。

  基于途观平台 斯柯达推7座SUV

  SUV车型是国内市场最热门的产品之一,而目前斯柯达在SUV产品线只涵盖一款Yeti车型,相对竞争对手要略显不足,这也加大了其研发新SUV车型的速度,并且其7座SUV车型将有望由上海大众自主研发,届时新车或许会更加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

  目前同一集团旗下不同品牌采用相同平台打造新车型的方式被广泛应用,这样不仅可以缩短研发时间,同时也可有效地降低制造成本。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斯柯达7座中型SUV将基于大众途观平台打造。

  搭载2.0T引擎 竞争全新胜达

  在外观方面,斯柯达7座SUV更具越野风格,前脸也保持家族化的路线,看起来更像是大一号的斯柯达Yeti。近日网通社通过海外媒体了解到:斯柯达7座SUV的尺寸将会达到4600mm到4650mm左右。此长度已经接近北现全新胜达长度,达到中型SUV的水准。

  在动力方面,斯柯达7座SUV将有望搭载大众生产的2.0T EA88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50N·m,届时将与北京现代全新胜达竞争。

  正如在2013年4月上海车展上范安德博士所谈到的:“预计2018年斯柯达全球销量可以达到150万台,其中50万台将会来自中国市场”,那么中国市场则是斯柯达销量达到未来计划的首要目标。而此次有望在中国研发并推出的7座中型SUV,将会使其品牌影响力得到提升,销量也有望能够随之上涨。(网通社2013年8月23日 北京报道)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