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路虎 发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路虎新发现将搭小排量引擎 售价下降30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16日 07:10   网通社   字号:
路虎新发现将搭小排量引擎售价下降30万
发现 指导价:82.8-118.8

  近两年路虎旗下多款车型迎来改款换代,其中发现也将迎来全新一代车型。近日网通社了解到:新一代路虎发现将更新其动力配置,有望用3.0L机械增压引擎替代现款5.0L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排量的下降其消费税将有所降低,届时,其售价也将有望较现款下调30万左右。

  动力更新 售价有望降低

  现款发现搭载的有一台3.0L排量V6柴油发动机以及5.0L排量V8汽油引擎,3.0L机械增压引擎的推出顺应了路虎车型全面普及小排量引擎的规划。该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80kw,排量减小的同时,动力上比目前使用的5.0L自然吸气引擎有所提升。据悉,未来该款增压引擎还有望搭载到路虎品牌下更多的车型上。另外,传动系统上与之匹配的将是8速自动变速箱

  另外,排量的减小也将使得路虎发现的消费税率降低28个百分点,在售价方面其有望降低30万左右。届时,动力的提升外加售价的降低将更加助力路虎发现在其细分领域的竞争,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惠的选择。

  最新谍照曝光 前脸有明显变化

  日前,海外媒体公布了路虎全新发现的最新谍照,从被隐藏部分来看,其前格栅、大灯及雾灯方面均被重新设计,外观设计上更显硬朗。尾部方面,最直接的变化就是尾灯位置的优化,较现款而言更显小巧动感。(网通社2013年8月16日 北京报道)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