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一汽大众

高尔夫

高尔夫蓝驱1.2TSI配能量回收系统明年进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 07:49   新京报 字号:

  曾经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高尔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luemotion蓝驱车型原计划2012年引入中国市场,近日一汽大众方面表示,该车的引进计划有望提前到2011年,将采用进口方式在中国销售。

  高尔夫蓝驱版使用1.2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7kW,最大扭矩175Nm,配合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10.6秒。除了高效动力总成之外,高尔夫蓝驱版还配备了可以在停车时自动熄火的“Start-Stop起动/停止”系统、制动能量回收系统、坡道驻车辅助系统、低滚动阻力的轮胎和更多的轻量化部件,从而在最大程度上降低燃油消耗。

  据悉,该车目前还没有在国内投产的计划,首批车型将通过大众进口车渠道进行销售。

  记者崔卓佳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宗宇峰)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高尔夫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高尔夫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