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行业动态>正文

保时捷将支付税务 大众合并保时捷更进一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3日 07:3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作者:Johnson Duan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保时捷近日宣布,它将支付所欠的6.26亿欧元(约8.6亿美元)税务及利息。这意味着大众合并保时捷的步伐又前进了一步。

  保时捷已拨款13.5亿欧元,用于偿还未支付的税务,偿还税务后剩余的7.19亿欧元将归于利润项目。保时捷于上个月表示,原定于2011年完成的保时捷与大众的合并计划将延迟,直到保时捷的法律与税务问题得到解决。

  保时捷公司在2008年发起了收购大众的计划,但最终因负债过多及信用危机而以失败告终。在此之后,大众公司抓住机会发起了对保时捷的反收购。

  不过,保时捷在德国和美国还受到许多投资基金的起诉。由于受到保时捷收购大众的错误信息指引导致巨大投资损失,这些投资基金要求保时捷赔偿20亿美元。

(编辑:二马)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保时捷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