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保时捷中国首家直营店落户上海浦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 07:16   每日经济新闻 字号:

  近日,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在陆家嘴地区开业,保时捷中国总部也坐落其中,该中心的开业是保时捷品牌自2001年成功进入中国市场之后的又一里程碑式成就。

  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的诞生历程可以追溯到2008年7月——保时捷中国与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达成合作协议,在浦东核心区域建设一座占地3000平方米的保时捷设施。

  保时捷全球主管市场与销售的执行副总裁梅博纳先生表示:“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的落成是保时捷中国多年健康成长的最佳例证。保时捷中国一定能不断创造新的销售纪录。2010年,保时捷在中国的销量定将突破10000辆,对此我们充满信心。”

  保时捷中国首席执行总裁柏涵慕先生表示:“作为首家由保时捷中国直接运营管理的保时捷中心,上海浦东保时捷中心体现着我们在客户服务理念领域的全新发展策略,将确保我们更好地为中国保时捷车主提供享誉全球、一流的高品质服务。”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