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斯柯达昊锐广州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1.1万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 08:26   新浪汽车 字号:

  作为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下的旗舰车型,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于2009年8月18日正式登陆国内市场。全系搭载了大众先进的TSI发动机,无论是动力性、操控性还是驾乘舒适性在同级别车型中均有明显优势。近日,新浪汽车编辑从广州地区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昊锐全系最高现金优惠11000元,其中1.4T现金优惠9000元,昊锐1.8T手动智雅版优惠后的售价已低至16.89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试驾。

车型

指导价

经销商售价

优惠幅度

昊锐1.8T手动智雅版

17.99

16.89

1.1

昊锐1.8T手自一体智雅版

19.19

18.09

1.1

昊锐1.8T手自一体优雅版

20.59

19.49

1.1

昊锐1.8T手自一体贵雅版

21.59

20.49

1.1

昊锐1.8T手自一体尊雅版

23.59

22.49

1.1

昊锐2.0T手自一体优雅版

22.09

20.99

1.1

昊锐2.0T手自一体贵雅版

23.09

21.99

1.1

昊锐2.0T手自一体尊雅版

25.09

23.99

1.1

昊锐2.0T手自一体旗舰版

27.13

26.03

1.1

昊锐1.4T手动智雅版

17.19

16.29

0.9

昊锐1.4T手自一体智雅版

18.59

17.69

0.9

昊锐1.4T手自一体优雅版

19.99

19.09

0.9

  斯柯达昊锐的整体氛围是典型的欧洲味道,简约、直接。与国产的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同产自于PQ46平台。昊锐作为一款中型车亮点颇多,昊锐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817mm、1462mm,外形和内饰的设计风格既优雅又不失时尚,端正的方脸和锐利的鹰眼让它具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气势,侧面造型把车顶向后拉长,不仅增加了车内空间,更强调了典雅的氛围,有几分宝马新7系的神韵。车身侧面轮廓修长优雅,而下部富于雕塑感的棱线又突出了厚实强壮的感觉。车身内外很多线条都能鲜明的显现出昊锐激情活力的一面,而中控桃木饰条又体现出车主的尊贵与典雅,加上斯柯达一贯的优良做工,相信能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的需求。

  内饰方面,仪表台的层次感和桃木内饰的选用都提升了内饰的整体感觉。车内空间令人信服,尤其是后排膝部纵向空间充裕,在真皮Alcantara麂皮面料覆盖的座椅上很容易找到放松姿态。作为斯柯达品牌旗舰车型,Superb昊锐在配置上也将有令人耳目一新的表现。全自动双区空调、来自最新BETA平台的座椅设计、电动折叠外后视镜、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气动无骨雨刮、绿色轮胎、EPS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装备应有尽有,而诸如PLA泊车辅助系统、带AFS随动转向的双氙气大灯、TV接收器、太阳能天窗等多用于奔驰、宝马等C级车上的升级装备在Superb昊锐上也有充分体现。

  动力方面,昊锐搭载了1.8TSI和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1.8 TSI燃油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118kw的最大功率和250Nom的峰值扭矩。除1.8TSI手动智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它8款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 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

点击进入广州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