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斯柯达昊锐银川地区优惠1.5万买装饰送保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0日 09:56   易车网 字号:
斯柯达Superb昊锐实拍图外观
官方价格:17.19-27.13万元  经销商报价:17.19-27.13万元 昊锐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近日,编辑从银川上海大众斯柯达经销商处获悉,斯柯达昊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近期有较大的优惠。昊锐1.8T和2.0T全系车型优惠15000元,而且买3000元装饰送3000元保险。具体详情见下表:

  斯柯达昊锐产自于PQ46平台,比同平台的国产迈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轴距要大52mm,车身长度也比迈腾长73mm,但是在整车宽度和高度上则分别比迈腾小37mm和11mm。斯柯达昊锐共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反射银、深黑、糖果白、镭射灰、丹青绿、摩卡棕、深海蓝、醇魅红。

  昊锐作为一款中型车亮点颇多,“TwinDoor”两种方式开启的后备箱很特别,内部宽敞的空间也完全能满足商务人士的需求。动力方面,昊锐搭载了1.8TSI和2.0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除1.8TSI手动智雅版采用5速手动变速器以外,其它8款车型全部采用了Tiptronic6挡手自动一体变速器。昊锐长宽高分别为4838mm、1817mm、1462mm,轴距为2761mm,这样的参数使其在同级别车中有不错的内部空间表现,宽敞的内部空间也是其产品的一大亮点。

点击进入银川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Rina)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