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 我选我车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我选我车 明锐与世嘉间的最终决定(5)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35   新浪汽车 字号:

  主持人梁洪:只选最对的,到底是明锐还是世嘉,我们把话筒交给刘政洋,最后的选择?

  刘政洋:听了嘉宾还有专家的意见,我估计很多人都觉得我会选世嘉,但是,最后我还是选明锐吧。

  主持人梁洪:最终的理由到底是什么?

  刘政洋:最终的理由,是我觉得世嘉性价比真的特别高,而且可玩性特别强,就是比较追求这种操控,又比较追求玩车这种理念的话,选世嘉应该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考虑家用,特别还有考虑以后老婆要开车,这样来说,还是明锐六速手自一体和它的PQ35平台比较打动我。

  主持人梁洪:看来还是这些核心的科技最后说服了你。在性价比和核心科技之间,我们的刘政洋选择了科技,非常感谢刘政洋,也谢谢二位经销商的精彩表现,今天刘政洋做出的选择和短信平台网络上大家猜的都不一样,刚才我看到网络平台大家说,肯定选世嘉了,但是您猜错了,他最后选择了明锐,如果您想再次听到看到本次节目,可以登录新浪汽车,以及本周出版的《京华时报》和每月出版的《中国汽车画报》。

  (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