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C跑车假想图曝光 2015年推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6:23   新浪汽车 字号:
图为全新雷克萨斯LC跑车假想图
图为全新雷克萨斯LC跑车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据雷克萨斯内部人士透露,将为下一代LS增添一款全新豪华敞篷车,预计新车将在2015年上市销售。

  据这位内部人士透露,这款雷克萨斯旗舰豪华跑车集合了性能、豪华感、优异的油耗和排放,超越雷克萨斯迄今为止推出的所有车型。新车将替换现售的SC硬顶敞篷跑车,以LC600h为名上市销售,假想图中这款车是Coupe硬顶版本,目标竞争对手为奔驰SL。此外,雷克萨斯还将推出一款配备折叠金属硬顶的敞篷版本。

  这款全新雷克萨斯跑车将借用下一代LS平台的短轴距版,动力则源自LS600h的油电混合动力,由一台V8汽油发动机、两台电动机和行星齿轮变速箱配搭。在巴黎国际车展推出的Elite和Eterne也将采用同一套混合动力系统。V8发动机和两台电动机的配搭实现了四轮驱动,峰值动力超过500bhp,将在5.0秒内从静止加速到60 mph(约合96km/h)。尽管性能表现非常强劲,但是LC600h的二氧化碳排放将控制在每公里200克以内,燃油经济性成绩为35mpg(约合百公里6.7升)。

  新一代雷克萨斯LS的研发仍然没有踪迹,预计在2014年上市销售。除非再次出现全球性的金融衰退,才会影响到全新LC豪华跑车的研发和上市计划,否则将于2015年如期上市。(KevinLee)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