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广州车展 >正文

雷克萨斯IS-F将亮相国内 或在广州车展首发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08:16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从雷克萨斯获悉,目前正力争向中国引入新一代雷克萨斯IS(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F,最快将在年底广州车展上首发亮相。   

  三年前,IS-F就已率先在美国上市,在设计方面体现了雷克萨斯的“愉悦”和“领先”特质。实际上这也正是雷克萨斯F系列的特点,不仅包括IS-F,还有超级跑车LFA,以及F运动套件。

  “我们在努力争取向中国市场引进新一代IS-F。”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曾林堂表示,IS-F从未在中国展出过,目前正在考虑在广州车展上推出这款车型。

  据悉,对于这款车的全球推广,丰田日本总部曾进行过相关讨论。曾林堂作为全球执行委员会成员,也曾参与过讨论。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奥迪A6曝混合动力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高六提车改装轮毂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混血乳神浴室艳照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澳洲行大堡礁游记

购房置业更多>>
导购新房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