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斯巴鲁

斯巴鲁翼豹

长春斯巴鲁翼豹WRX巨惠3.5万 有现货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3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对于那些年轻的富有个性的时尚男子来说,拥有一台被誉为是“暴走战士”也是“弯路之王”的斯巴鲁翼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WRX,无疑可以最高限度提高身价和增加自信。日前,笔者了解到,在吉林省华盛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斯巴鲁“弯路之王”翼豹WRX正开展巨惠3.5万元的活动,而且备有现货,但是数量有限。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曾经的2009款翼豹WRX,融合了运动和实用,其价位一直较高,达到35.98万元,如今消费者花 32.48万元就可拿到,无疑会最大限度吸引眼球。该车极具改装潜力,同时作为纯进口车,三厢2009翼豹WRX的价位还是有杀伤力的。

  这几年,斯巴鲁品牌非常很聪明,它顺利地将此前的翼豹转型,改以精致外观、实用车型及舒适路感为主打,朝向高性能、高实用性的“暴走战士”、“转弯之王”出发,无疑是期望该车市场前景更好。

  斯巴鲁翼豹WRX搭载了动力充沛的斯巴鲁2.5升、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DOHC)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这款发动机性能卓越(配置 图库 口碑),动力十足,加上与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的完美结合,使车辆在行驶中保持理想的平衡状态和良好的操控,给车主带来运动感的、前所未有的驾驶乐趣。而其发动机的配置独具匠心,缸体采用水平对置的布局方式,这样在获得充沛动力的同时又降低了车辆的重心,具备更高的操控性。

  2009款翼豹WRX前脸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飞翼式造型,并在中网上贴有WRX标识,引擎盖上中冷进风口霸气十足。采用17寸铝合金轮毂,轮胎也由205/50 R17升级为225/45 R17的扁平宽胎,排气管口径加大。另外前后保险杠包围,车身侧群,尾翼扰流板等空气动力学套件都是标准装备。同时,这一车型还配有带6.5英寸TFT触摸显示屏的DVD导航系统和豪华的内饰,使车主享受卓越操控乐趣时更觉舒适和便利。

  2009款翼豹WRX比普通的民用车通过能力肯定要强很多,毕竟强化的底盘和悬架都在那摆着,而且最低离地间距也好了不少。

  不过于2009款翼豹WRX与其同款的STI完全不同,在保持运动风格的前提下也顾及到了一些实用性,它走的是更加亲民的路线。所以舒适性配置也比STI更加丰富一些。虽然还称不上豪华,但DVD影音娱乐系统、GPS卫星导航、座椅加热、电动天窗这样的东西在翼豹这种纯粹追求性能的车型上出现确实已经算够人性的了。

  野性,不羁,张扬,爆发,用这些另类的词语来形容斯巴鲁翼豹WRX再恰当不过,至于这一款非主流的车型到底如何,那只有等欣赏它的车主来亲自体验了。(涛子)

点击进入长春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斯巴鲁翼豹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