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购车方案>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昊锐

主流中高级商务轿车导购 稳重为上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6月30日 09:06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来中国的车市增长稳健迅速,虽然不少增长是小排量家庭轿车提供的,但是中高级车目前也逐渐进入了一个快速发展的时期,很多消费者处于将家轿升级成中高级车的情况下。中高级车的使用环境与家轿不同,主要以商用为主,但是有时需要兼顾家用。因此,稳重的外观、宽敞的空间、可靠的动力、良好的舒适性、丰富的配置都成为重要的参考指标。目前中高级市场车型繁多,但是有几款比较主流的车型占据了半壁江山,这些主流车型积攒了庞大的用户群和口碑基础,这次就来比较一下这三款主流的中高级商务轿车。

  本次比较的车型有,广汽丰田凯美瑞、广汽本田雅阁、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这三款车基本代表了几种商务车选择方向。下面我们就从动力、空间、配置等方面做一番对比。

表格
表格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编辑:刘子千)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