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海马王子 都市小精灵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0:38   新浪试车 字号: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海马王子
新浪汽车体验试驾海马王子

  作为自主品牌微型轿车,海马王子在2010年4月北京车展上就已上市,售价为2.98-4.28万元。海马郑州以制造A级车的理念来打造A00级微车,其可爱的外形和温馨的内饰设计以及实用的动力油耗表现,比较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辆车,同时在市内代步也足够用。

  海马王子外观最吸引人的就是它那可爱的花生大灯,还有大嘴笑脸的设计,十足一个快乐王子。在车身侧面,心形的侧转向灯闪烁起来格外引人瞩目,这也成为整车侧面的点睛之笔。在内饰空间上,海马王子温馨的内饰风格符合家用车审美观,在高配车型上还配有CD、MP3接口、电动调节后视镜、后风挡加热以及后雨刷等很多实用配置,可以说面面俱全。在动力表现上,海马王子搭配的1.0L四缸发动机运转平稳,动力输出比较线性,没有特别突出的爆发点,比较适合温和驾驶。总体来说,海马王子整车驾驶感觉比较平衡,是一款非常适合城市代步的小车,不论在拥挤的道路还是在紧张的停车位之间,都可以见缝插针,很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王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