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海马汽车

海马王子

体验试驾海马王子外观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 10:38   新浪试车 字号:

  外观篇

海马王子整体外观
海马王子整体外观

  海马王子整车外观比例协调,前脸的中网时时刻刻都在冲你大笑,给人很强的亲和感,同时也是因为这个大嘴设计,使得微型车较短的车头过渡很自然,厚重的保险杠与发动机盖板之间并不生硬。车身侧面,一条上翘的笔直腰线从前轮眉一直延伸至尾灯处,给真车侧面增添了一些动感。

海马王子前脸
海马王子前脸

  海马王子的正前脸看上去更像是被拟人化的宠物,眼睛、嘴巴、鼻子、耳朵样样俱全,这种外形设计更能受到女孩儿们的喜爱,建议厂商再推出一款粉色的车型,将可爱延续到底。前风挡玻璃的面积在微型车里算比较大,带来了良好的视野,不过雨刷并没有采用隐藏式设计,在高速行驶时会产生一些风燥。

海马王子车身侧面
海马王子车身侧面

  海马王子车身侧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心形的侧转向灯,尤其是在晚上闪烁的心形橘色灯光非常有个性,这种特殊形状的转向灯设计在同级车里几乎没有。从前轮眉到尾灯贯穿一条笔直的腰线,给车身侧面增添一些动感。

海马王子尾部设计
海马王子尾部设计

  海马王子尾部的设计同样有一个大笑的嘴巴,牌照区的轮廓与车头遥相呼应。值得一提的是,C柱采用了黑色的高亮塑料装饰板,使得整车侧后方十分时尚,而在低配车型中C柱则采用了亚光的装饰板。在顶配精英型上才装配的后雨刷很实用,配合后窗加热功能使得雨天行车时后窗的视野相当不错,安全性也相对提高不少。

海马王子外观细节
海马王子外观细节
海马王子外观细节
海马王子外观细节

  整车外观做工比较细致,发动机盖板与翼子板之间的缝隙左右匀称,车身各个接缝处都比较细致,没有明显的不对称现象。后车窗中央的高位刹车灯采用了时下流行的LED发光单元,亮度更高同时能耗更少,也相对提高了一些安全性。

(编辑:梅比乌斯)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海马王子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