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雪佛兰

科鲁兹

科鲁兹1.6T接受预订 11月中旬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8日 08:21   京华时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黄菲菲)为了进一步提高动力性能,科鲁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引入1.6T发动机车型。部分经销商表示,该车将于11月中旬上市,现已开始接受预订。

  1.6T 科鲁兹全新搭载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同级车中最佳动力表现,最大扭矩为235 N·m,最大功率达135 kW,0-100km/h加速仅需 8.7秒。除配备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外,科鲁兹1.6T还新增了瓦特连杆、ESC电子稳定系统和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操控性能进一步提高,运动潜 质得以全面激活。除此之外,科鲁兹1.6T还配备了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与全新发动机相匹配的是六速手动变速箱,这是同级车中首款搭配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六 速手动变速箱。

点击进入北京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