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宝马

宝马7系

现车很稀少 深圳宝马7系优惠缩水至3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7日 09:07   新浪汽车 字号:

  通讯员从深圳宝马经销店了解到。近期宝马7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现车情况比较紧张,除了个别车型的个别颜色有少量现车外,当前购车基本上都要预订,订金为5万元,周期至少要等上一个月之久。而且在现车稀少的情况下,宝马7系的优惠幅度也缩水至3万元,看来库存情况对价格的高低能起到不小的调节作用。尽管如此,目前深圳各家经销店的7系订单也都排到了元旦左右,想买宝马7系的朋友看来要准备充足的耐心去迎接着漫长的等待了。

宝马7

指导价

优惠价

优惠幅度

现车情况

730Li 领先型

91.80

88.80

3

730Li 豪华型

101.80

98.80

3

740Li 领先型

118.80

115.80

3

740Li 豪华型

137.80

134.80

3

  经过长久以来的时间洗礼,宝马7系无论从外部造型还是内部动力系统都变得更为成熟稳重。在外观上,标志的双肾式家族脸谱是大家再熟悉不过的了,当然宝马的任何系列车型都会长久不懈的保留此家族风格。宝马的车身变得越来越长。宽大的后车门和比较大的开启角度都让踏上7系边等更加轻松自如。车顶线和 C 柱的结构也都被很好的加以改善,头部空间也变得更为宽敞,视野当然更加宽广。宝马7系除了空间上给人的优越感以外,整个的气质足以彰显您的高贵和个性。宝马7系已经增加采用xDrive四驱技术的新车款,这是宝马首次将全轮驱动系统运用在宝马7系当中。宝马的xDrive全轮驱动系统,能够将前后轴的运动状态很好的分布开,从而提供7系更好更好高的行车稳定性和安全性。xDrive系统的可调控的幅度比较广泛,能够利用计算机的精密计算自动的将动力分给在转弯或上坡时呈现扭力不足的车轮。

  宝马7系的车长达到5212mm、轴距为3210mm,车内空间绝对奢侈般的豪华享受,就算在车厢内召开商务会议,宝马7系的空间也绝对够应对的。除了乘坐空间的优势外,宝马7系还有一个非常宽大的后备箱,就算是长途跋涉,后备箱所提供的空间也绝对够放下很多所需物品的。宝马7系内饰也与上一款内饰存在着很多明显差别。首先是配色方面,现款车型已经将原来那种老气的内饰风格变的更为年轻更有科技色彩,当然除了颜色的搭配变化之外,宝马在做工用料自然还是一丝不苟的奢华,皮质的质地非常柔软舒适,缝合线的针脚也非常均匀而又不乏触感上的舒适,同时,按键布局方面的设计也更趋于人性化,使用起来很方便舒适。在中控台造型,宝马7系的风格也慢慢的走向了家族化,大家夜会发现宝马7系的内饰造型基本与新款3系、新款Z4的保持一致,在保证豪华的同时看上去结构更加精密协调。目前730Li是宝马7系家族中的入门级车型,它所搭载的引擎是3.0升直列六缸引擎,最大可以输出190千瓦的功率和300牛米的扭矩。而且宝马7系作为宝马的顶级商务座驾,自然从来也不会浪得虚名。目前最顶级的760Li,搭载了一颗更为强劲的6.0升V12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00KW,居然能让7系这个大个头在0-100加速上取得4.6秒的惊人成绩。

  宝马7系在保养方面的保养费用比较高,全系车型的保养周期都为10000公里。一次常规的小保养(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要5000元以上。这个价格仅仅是6缸车的费用,当然如果是8缸或者12缸车型的费用则更高。宝马7系保险费用比较高,其中最低端的宝马730Li车型的第一年的保险费用大致在2万元左右。(Eric)

点击进入深圳站查看更多当地行情!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