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雷诺首款电动车明年推出 暂不来华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6日 14:13   新浪汽车 字号:
副总裁克里斯蒂安•布凯(Christian Bocquet)和雷诺(中国)总裁陈国章
副总裁克里斯蒂安•布凯(Christian Bocquet)和雷诺(中国)总裁陈国章

  新浪汽车讯,黄春棉北京报道。在10月25日的雷诺“诺•生活”品酒晚会上,雷诺亚非区售后服务副总裁克里斯蒂安•布凯(Christian Bocquet,以下简称布凯)和雷诺(中国)总裁陈国章先生接受媒体访问,从此次访问中了解到关于雷诺的一些新举动和新计划。

  首款电动车登陆欧洲和以色列

  陈国章表示,雷诺首款电动FLUENCE将于明年在欧洲和以色列上市,目前已接到约60台订单。同时陈国章表示,电动车暂时还没有在中国的上市计划。

  布凯表示,考虑到雷诺-日产联盟的关系,日产目前高调在华推广电动车计划,相比之下,雷诺会更关注电动车在欧洲的推广,而日产会专注于电动车亚洲事务。

  “之所以选择在以色列推出首款雷诺电动车,是因为以色列的电动车配套设备很完善,无论是充电站建设还是电池更换都做得很好,如果中国市场达到一定条件,也会考虑引车入华。”布凯说。

  据了解,首款雷诺电动车目前命名为FLUENCE,它源于梅甘娜三厢,定位为中级轿车。

  “诺相随”服务升级

  2009年雷诺在推出科雷傲车型的同时就将一个全新的服务概念“诺相随”带到国内,其中三年的免费保养以及免费道路救援等活动深得消费者的赞赏。而随着雷诺在国内市场份额的逐步增加,雷诺也表示将会将“诺相随”服务进行新的扩展。

  陈国章总裁表示,雷诺“诺相随”服务将会在不久推出第二期,他表示先在的雷诺“诺相随”服务注重的是消费者对车的使用,而即将发布的第二期“诺相随”服务将会更注重消费者的日常生活,从衣食住行四块来提高消费者成为有车一族的社会接触度和幸福感。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