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雷诺Fluence量产版轿车明年引入中国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8:01   新京报 字号:
雷诺Fluence
雷诺Fluence

  本报讯 (记者尹蔚)上周,记者从雷诺中国获悉,Fluence量产版轿车将在明年引进中国,这款定位类似卡罗拉的车型,将替代梅甘娜三厢,切入目前国内份额最大的A+级市场。

  同时雷诺表示,梅甘娜全系车型未来两年也将悉数引入中国市场,两厢轿车不适合中国的观念,已经逐步在雷诺得到转变。

  Fluence源于梅甘娜三厢,“和梅甘娜三厢一样,Fluence定位为走量的中级轿车,目标市场同样为中国、俄罗斯、土耳其、东南亚等新兴市场,不过其车身尺寸比后者更大,配置也更高”,雷诺中国一相关负责人表示。

  考虑到目标市场及车型定位都与偏重运动和个性的梅甘娜其他车系有所差异,在对梅甘娜三厢进行换代开发时,雷诺决定将其从梅甘娜系列中分离出来成为一个单独产品线。

  Fluence从去年11月开始已销往土耳其、俄罗斯以及罗马尼亚等国家,目前,也已进入韩国市场,并即将在俄罗斯和印度投产。

  Fluence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20mm、1810mm、1480mm,轴距为2702mm,比目前国产主流在售A+级车略大。动力方面,Fluence共搭载7款发动机,两款汽油车型有望引入中国,分别搭载功率110马力1.6L和140马力2.0L发动机,前者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后者为手动或CVT。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