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福特

福克斯两厢

长安福特马自达重组方案正在等待政府审核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4日 21:1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李开君发自天津)“长安、福特、马自达三方已经联合向政府相关部门递交了关于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结构重组的方案,该方案旨在进一步开拓三方在华合资企业的未来发展。由于该方案目前正在政府部门的审核过程中,我们不便发表意见。”9月4日,在2010中国汽车产业发展国际论坛上,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总裁沈英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表示。

  长安福特马自达拆分一事传闻已久。日前,有媒体报道,长安福特马自达的重组方案已经通过国家发改委的审批,今年年底,分家后的长安福特马自达公司将按照50∶50的对等股比,分别成立长安马自达和长安福特两家合资公司。

  据悉,马自达此前已经将部分马自达3的生产线迁至南京,不用再挤占福克斯的产能。业内人士认为,分家南迁之后,长安马自达将可充分利用南京工厂的剩余产能,谋求更大销量。长安福特也将会获得更多的产品。

  对此,沈英铨回应道,“多年以来,长安福特马自达三方合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随着我们业务的不断增长,三方合作伙伴在不断探讨战略和运营方面的各种机遇,寻求最大程度地优化我们的业务结构及运营,从而能使我们的合资企业不断改进产品和服务,更好地服务于中国消费者。”
 

(编辑:木木)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