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三菱Globe small取代COLT国产 或落户东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06日 07:50   新京报 字号:

  本报讯 (记者魏学珍)记者上周获悉,为了进一步扩大小型车市场份额,三菱汽车已经决定在明年开发一款比劲炫尺寸和排量都更小的车型Globe small。三菱汽车高层透露说,该车目前已经确定入华销售并进行国产,有消息称新车有望落户东南。

  在三菱明确表态将导入更多小型车的信息后,外界此前普遍认为下一款小车将是三菱入门级家用轿车COLT。但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饭田健治近日指出,三菱汽车目前已经明确COLT不会导入到国内市场销售,也没有国产计划。但饭田健治透露说三菱将引进一款全新微型轿车Globe small,并且该车已明确实行国产。

  饭田健治表示,三菱汽车目前已经启动了“全球战略小型车”规划,而“Globe small”正是该项目正在研发的车型。据了解,Globe small是一款全球战略车,车型尺寸和定位将小于Colt,竞争对手锁定日产玛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饭田健治表示,该车计划明年在海外上市,2012年导入到中国市场进行国产。

  三菱汽车方面表示,至于Globe small在哪家合资企业国产目前还未确定。但有消息人士称,东南汽车最有希望引入这款全新微型轿车,东南汽车相关人士在接受采访时对其未置可否。知情人士还披露,为了配合该车的国产化工作,三菱将在中国生产与其配套的小型发动机,据悉,该小型发动机是三缸1L的3A9。SourcePh">

(编辑:孙磊)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