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杭州国际汽车展专题 >正文

雷诺

Koleos(科雷傲)

雷诺杭州车展特惠 购车送价值2万元礼包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4:46   新浪汽车 字号:
拉古那杭州车展实拍图
拉古那杭州车展实拍图

  新浪汽车讯 10月13日,杭州车展正式开幕,雷诺汽车携旗下拉古那、科雷傲亮相。据销售人员介绍,此次雷诺针对杭州车展特推出购车送万元礼包活动,凡是在车展现场预定拉古娜、科雷傲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得价值2万元豪华礼包。

科雷傲杭州车展实拍图
科雷傲杭州车展实拍图

  据了解,科雷傲BOSE版车型是雷诺此番在杭州车展上重磅推出车型,最大的特征是加装BOSE音响,BOSE豪华音响多用于保时捷、玛莎拉蒂等豪华车型。此外,新车在前部进气格栅的样式上发生了变化,采用蜂窝状的格栅,让这款车在外观上看起来更加运动,越野感增加。而内饰方面,采用仿碳纤维中控面板,其余细节也有所改进,更为时尚个性。动力方面,BOSE版同样配备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PS,配备6挡CVT手自一体变速器。

(编辑:张靖)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Koleos(科雷傲)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