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雷诺将在法国连锁超市建电动车充电站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07:40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雷诺汽车正在与法国连锁超市E Leclerc进行合作,计划在超市停车场建立电动车充电钻。

  双方计划到2011在50家E Leclerc超市的停车场建充电站,并将这一数字在2012年提高至150家,在2015年提高至500家。

  E Leclerc总裁Michel-Edouard Leclerc表示:“数百万光顾我们超市的消费者会开车来购物,并将汽车停在我们的停车场。与雷诺日产合作在停车场建充电站有利于提高这些消费者提高使用电动车的环保意识。”

  雷诺计划在2012年底推出4款电动车。雷诺及其盟友日产已与世界很多企业或政府建立了合作关系,共同建设充电基础设施,保证电动车的广泛应用。

(编辑:晴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雷诺品牌新闻: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