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新车>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雷诺Latitude明年4月进口 主打舒适性配置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07:34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Latitude产品经理
雷诺Latitude产品经理加里波

    新浪汽车讯 本次巴黎车展上,雷诺发布了最新中高级商务车型Latitude,这款车型将于明年年初在欧洲上市,四月份就将引入中国。Latitude中文名叫“纬度”,主要特色在于舒适性和人性化配置,雷诺希望,这款车能在中国市场向日系三强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凯美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发起挑战。在车展现场,雷诺Latitude产品经理加里波向新浪汽车介绍了这款车的特色。

  加里波介绍说,这款车是雷诺、日产、雷诺三星三家智慧与合作的结晶。雷诺和日产在很多平台上是共享的,这款车在前端部分,主要采用了雷诺拉古娜的技术,因为拉古娜以安全性著称,在欧洲的安全测试获得了五星,后部采用了不少天籁的技术,如后桥采用了多连杆,使后排乘坐更具舒适性。这款车在雷诺三星工厂生产,雷诺三星连续9年都是韩国质量最好的企业,这个企业的生产条件保证了车的高质量。Latitude车长4.9米,比现有的拉古娜长20厘米。这款高端商务车,采用了不少独特配置,以体现其舒适和人性,例如该车装配了包括带按摩功能的座椅,以及自动喷出香味的空气过滤装置,音响采用了BOSE品牌,提升了音效。

 

雷诺Latitude
雷诺Latitude

  Latitude是雷诺第一款真正的三厢高端商务车。在动力方面,针对欧洲市场采用柴油发动机,在俄罗斯、中国、土耳其等国市场,会提供三种汽油发动机,包括2.0、2.5V6和3.5V6。加里波称,雷诺对这款车打人中国市场十分重视,不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汽油机车型,还会针对不同市场的天气条件和道路状况,对车型进行修改,特别是针对环保要求。在内饰上,进口中国的版本和欧洲版也会不一样,以迎合中国人的审美需求。雷诺希望尽全力做好准备,保证明年按期上市。(新浪汽车/固山)

(编辑:固山)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