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海外车讯>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雷诺在巴黎车展发布Latitude中高级轿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23:16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Latitude
雷诺Latitude

  雷诺在本届巴黎车展带来了全新设计的Latitude,该车将接替2009年停产的威赛帝,定位在拉古娜之上,成为雷诺车系中体型最大的轿车。

雷诺Latitude
雷诺Latitude

  全新雷诺Latitude与拉古娜和太空共享A34R平台,与韩国市场的三星SM5,仅在波斯湾销售的雷诺Safrane,以及国内销售的日产天籁都是近亲。雷诺Latitude将在今年年底上市销售,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9米、1.83米和1.49米。雷诺将为新车提供多款先进的发动机供用户选择,配置将非常豪华,例如带有负离子功能的三区温控自动空调、按摩座椅和BOSE高级音响系统。

  雷诺Latitude将在今年年底投放亚洲、非洲、俄罗斯、土耳其、波斯湾、澳大利亚和墨西哥市场。在巴黎车展亮相的欧洲版将于明年年初上市销售,届时将发布详细信息。(Kevin Lee)

(编辑:刘子千)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新甲壳虫谍照首曝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S型姐妹党三点诱惑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7代帕萨特国产猜想

内蒙的库布齐沙漠越野行 内蒙库布齐沙漠越野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