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新SUV专题专题 >正文

保时捷

卡宴

保时捷将推Cajun小型SUV 预计2015年发布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09:22   新浪汽车 字号:

 

保时捷“小号卡宴”Cajun(卡骏)

  据大众集团董事长Martin Winterkorn表示,保时捷将增推一款新的小型SUV,以进一步扩展其车型阵容。Winterkor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保时捷将发布“一款新的SUV,即一款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小弟弟车型,可能会被命名为Cajun。”大众希望保时捷汽车的销量到2015年时能够翻倍达到15万辆,而这款预计将基于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设计并将于2015年发布的新款小型SUV将发挥重要的作用。

 

保时捷“小号卡宴”Cajun(卡骏)

      另外一款将帮助显著提升销量的新款保时捷车型是即将上市的“小型Boxste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这款车型将基于大众Bluesport设计,将推出敞篷跑车和Coupe(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两种车型,起售价将略低于3万英镑。
     在接受采访时,Winterkorn还承认,大众集团计划到2018年时超越丰田成为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但是由于大众必须将保时捷和铃木的业务并入到其业务中,因此这一计划的实现已经变得更加艰难。“我们明白我们的目标是多么地富有野心。”他表示。“而所有这一切不会自动发生。”Winterkorn还表示,在他的合同于明年期满之后,他愿意继续担负他的职责。“我不会反对继续担负起我的职责,如果监督委员会也这么希望的话,”他表示。(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