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A6

奥迪董事会主席:宝马之悦不能诠释豪车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08:09   新浪汽车 字号:
奥迪全球董事会主席施泰德
奥迪全球董事会主席施泰德

  新浪汽车讯(高巍 发在巴黎)在刚刚开幕的79届巴黎车展上,奥迪带来全新研发的A7 Sportback,目标竞争对手为保时捷Panamera和同场亮相的新一代奔驰CLS。对于竞争对手推出的宝马之悦JOY的品牌新理念,奥迪全球董事会主席施泰德告诉新浪汽车:“所谓悦的概念不能够诠释豪华车,只有通过不断促进新的科技在产品上的发展才能获得消费者青睐,因此,奥迪一如既往的突破科技启迪未来品牌理念不会以为宝马的升级而改变。”

  据了解,本次巴黎车展奥迪主推的A7 Sportback定位为最豪华的五门掀背车,与Panamera和CLS的四门Coupe设计稍有不同,配备了LED前大灯和18英寸合金轮毂(提供19英寸和20英寸供选装)。座舱内则配有以6.5英寸液晶显示屏为中心的MMI多媒体交互系统。实木装饰、功率达1300瓦的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四区自动空调系统、电加热方向盘都被列为选装配置。全新奥迪A7将于今年秋末上市销售,起价为51,650欧元(约合人民币47.1万元)。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