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访谈> 2010巴黎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明锐

斯柯达董事会主席:或将引入进口斯柯达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1日 07:51   新浪汽车 字号:
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和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Peter Miling(前排从右至左)接受采访
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和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Peter Miling(前排从右至左)接受采访

  新浪汽车讯 2010年巴黎车展于9月30日开幕,新浪汽车作为中国首家参展媒体参加了这一盛大的汽车盛世,在车展现场,新浪汽车采访了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斯柯达中国总裁罗凯福和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Peter Miling。

  Yeti最快明年进中国

  Yeti是斯柯达品牌一款非常重要的车型,在欧洲市场它跟明锐的销量相当,不过对于这款车型的国产,斯柯达显得顾虑重重。范安德博士表示,年底前斯柯达品牌会对Yeti这款车型进入中国市场做一个非常深度的调研,如果一切顺利,我们最快将于明年上半年就能看到这款车型的国产计划。

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接受采访
斯柯达汽车公司董事会主席范安德博士接受采访

  或将引入进口斯柯达车型

  斯柯达品牌旗下有多款车型没有引入中国市场,包括明锐旅行版、昊锐旅行版等,斯柯达很可能在明年开始引入这种产品,而渠道将是整车进口的方式。中国市场对于斯柯达品牌越来越重要,这种进口的产品的引入也有利于中国市场的开拓。目前的国产斯柯达4S店将承担起进口车型的销售任务,不过并不是面对所有斯柯达经销商,而很可能是某个地区最好的经销商才有资格拿下进口产品的销售权。

  下一代昊锐将与上海大众合作研发

  虽然昊锐在中国市场销量每月知道3、4千台,不过昊锐在中国的销量已经是排在全球第一位,相对于其他车型来说,昊锐仅仅是第二代,需要改进升级的地方还很多。不过下一代昊锐为了更加适应中国市场,已经确定了将与上海大众全面合作研发,上海研发中心的建议将更值得考虑。

(编辑:逍遥)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