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全新福美来三代设计图曝光 预计11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7:36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新福美来三代设计图曝光
全新福美来三代设计图曝光

  近日,记者从可靠渠道拿到了全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代的手稿设计图,并为广大读者第一时间呈上。

  从设计草图可以看出,包括前脸、大灯、进气坝等重要的造型元素都进行了重新设计,特别是前脸设计与以往完全不同,俨然就是一副脱胎换骨的全新模样,看上去既保持了福美来一贯稳重大气的风格,同时又融合了当今比较流行的硬朗、动感的时尚线条。

  侧面线条流畅雅致,从A柱到C柱渐趋坚实,在力量感逐渐增强的同时,勾画出优雅而动态车体轮廓。尾部利落简洁的线条自然勾勒出更加锐利的角度和平面,看上去充满视觉震撼力,而且具有十足的轿跑风格。

全新福美来三代设计图曝光
全新福美来三代设计图曝光

  从手绘图上虽然看不出内饰的细腻与否,但是也能看出整个中控台的造型也与福美来2代车型有较大差异。线条流畅而连贯,从中控部分一致延展至驻车手柄,突出了时尚、大气的感觉,提升了整个轿仓内的档次。

全新福美来三代设计图曝光
全新福美来三代设计图曝光

  据资料显示,全新的福美来三代整车长宽高分别由4466×1695×1410mm提升为4535×1740×1480mm,轴距也由2610mm扩展至2615mm,虽然只有5mm的轴距提升,但是却也为全新福美来三代内部空间的提升和宜居的设计理念增色不少。而且基于居家的考虑,整车拥有多达10余处的不同大小储物空间,无论是水杯、手机、证件等小件物品,还是雨伞、杂志等中等大小物件,或者是行李箱、旅游备品等大件物品,都能各就其位,实现空间最大利用率。

全新福美来三代设计图曝光
全新福美来三代设计图曝光

  另据了解,全新福美来三代将在11月份正式推向市场,目前已经开始全面铺货,对这款车型感兴趣的消费者预计最早会在国庆节期间见到这款“宜居”家轿。

(编辑:转角)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福美来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