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正文

通用将携凯迪拉克推出两款顶级后驱车型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顶级车型
凯迪拉克顶级车型

  新浪汽车讯 虽然通用已经取消了其庞蒂亚克G8车型,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的未来计划中包括了一款新的注重低预算的后轮驱动轿车。另一方面,通用还在考虑推出一款新的顶级款的凯迪拉克后驱车型。
      据外媒报道,通用已经批准基于公司的新一代后轮驱动Zeta平台打造一款新的雪佛兰轿车。据称,该计划已经进行了有几年的时间了,但是由于这家底特律汽车制造商在2009年经历了破产保护而被暂停了下来。
      这款新的雪佛兰后驱轿车被形容为一款四门的Camaro车型,将基于通用的新一代Zeta平台设计,该平台预计会比目前所采用的平台轻许多。通用尚未透露会为这款雪佛兰轿车采用什么动力传动系,但是似乎可以基本确定,Camaro的发动机选择将会沿用至这款轿车车型上。
      除了新款雪佛兰后驱轿车之外,通用还正基于新一代Zeta平台的长轴版研发一款凯迪拉克顶级款车型。这款后轮驱动的凯迪拉克顶级车型在外形设计上将会受到Sixteen概念车的影响,并将成为奔驰S级和宝马7系的真正竞争对手,售价预计将在13万美元左右。(Sally Wang1编译)

(编辑:刘妮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