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 2010安徽车展专题 >正文

上海通用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SLS

安徽车展凯迪拉克新赛威最低首付9.98万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4:29   新浪汽车 字号:
凯迪拉克新赛威
凯迪拉克新赛威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安徽车展现场了解到,本届车展凯迪拉克全系车型系数亮相。车展开幕恰逢国庆佳节及安徽世贸凯迪拉克开业五周年,凯迪拉克“领先尊享贵宾专案”特推出低首付25%活动,新赛威最低首付9.98万,尊享18个月0利率,更有超值大礼包赠送。详情请到车展现场或进店咨询。

凯迪拉克SLS赛威
官方价格:44.8-69.8万元  经销商报价:40.8-69.8万元 凯迪拉克SL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通用

  2010年,凯迪拉克家族凭借新赛威SLS、全新一代SRX与2010款CTS三款新车的联手出击,斩获不俗业绩,半年销量已超越去年全年,运动型豪华SUV凯迪拉克全新一代SRX表现格外抢眼,一再刷新单月车型销售历史纪录。

  凯迪拉克新赛威SLS全系搭载全球领先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3.0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72匹马力,扭矩达到300牛米;3.6L SIDI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310匹马力,扭矩达到374牛米,较3.6L DVVT发动机分别提升21%和9.5%。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在迸发澎湃强劲动力的同时,油耗降低9%,并大量减少碳氢化合物的排放,体现性能与环保的出色平衡,实现了“更高性能、更低能耗、更少排放”的绿色科技优势。

(编辑:志魁)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