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丰田之后整宝马 美调查Mini转向动力缺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07:54   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字号:

  国外媒体昨日报道,美国政府已经对宝马生产的Mini Cooper展开调查,原因是转向动力系统可能存在缺陷,导致车祸发生的风险增加。

  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委员会在其网站上公布,已经接到54宗有关2004年至2005年生产的Mini Cooper动力转向问题的投诉。 

  该委员会预计将对约8万辆Mini Cooper展开调查。

  Mini Cooper车主在投诉中指出,当动力转向丧失时,他们难以对汽车进行控制。

  宝马发言人汤姆·科瓦雷斯基表示,宝马将向美国安全机构提交相关信息。

  7月,接到107宗投诉后,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委员会曾调查宝马Z4动力转向系统。SourcePh">

(编辑:李芳芳)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新闻: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金秋十一北京周边自驾游指南 十一北京周边自驾

巴黎车展全新大众帕萨特B7亮相 全新大众帕萨特亮相

香艳车模的私房写真美照 香艳车模私房写真

最详实世嘉使用问题解答 最详实世嘉问题解答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