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3系最高优惠达6.5万元 部分车型供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21:07   网上车市 字号:

BMW 325i M运动型外观实拍图
官方价格:28.3-49.5万元  经销商报价:22.3-49.5万元 宝马3系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华晨宝马

  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将动力性与操控性完美诠释,出色的动态响应与完美的50:50车身配重比,使车辆无论是正常驾驭还是激烈驾驶都能够与驾驶者保持良好沟通,达到 “人车合一”的境界。再加上整车系运用的都是后驱技术,给那些喜欢感受驾驶乐趣的朋友一个很好的选择!目前3系最高优惠达 6.5万元,非常诱人,详细车型价格请看下表:

  据北京地区宝马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宝马全系最高优惠6.5万元,优惠幅度较大,普通车型的现金优惠2.8万至6.5万元不等,售价降至26.5万-43万元。优惠车型部分有现车销售,没有现车车型需交订金5万元等待3个月。想要买宝马3系的朋友,由于现车的不足应该马上出手了。

  宝马3系其轴距为2760mm,与原有车型完全相同,其车长达到4531mm,相比原有车型增加了10mm,而车身宽度与高度分别为1817mm与 1421mm,和改款前没有差别。这款宝马320在性能上也不是一无是处,2.0L DOHC每缸4气门直列四缸带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和气门升程可变控制系统的电喷发动机,可以迸发115千瓦的峰值功率和200牛米的峰值扭矩,配合技术先进的6速变速箱,能够将动力很好的发挥。

  宝马325i搭载的2.5L直列六缸发动机,具有出色的动力及操控性,配置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更适合在拥堵的城市道路中穿行。09款宝马3系更是在动感外形的基础上,为驾乘者提供了绝佳的乘坐环境,一改此前仅以动力示人的形象。

(编辑:张靖)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